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汇源正常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1:42  新京报

  在可口可乐宣布收购汇源果汁的几日来,记者走访物美、家乐福等多家大卖场发现,货架上的汇源果汁供应照常,在两家超市各约20分钟的停留中,有购买意向的人也不在少数。“听说汇源卖给可口可乐了,没准儿该涨价了。”物美大卖场两位中年顾客议论着。

  物美负责饮料采购的王经理向记者介绍,目前汇源的供货很正常,而且根据超市与汇源签署的协议,一年时间内供货都不会发生大的波动。另据他介绍,这两天汇源果汁的销量也保持在正常范围内。

  “汇源在北京市场的饮料销售今年已经承包给其下属子公司单独来做了。”王经理透露。

  记者随即找到了汇源在北京市区办公的这家销售公司,其相关负责人说,一年时间内,汇源各系列果汁在北京市场的销售会保持稳定。

  这位负责人介绍,他们负责汇源果汁在北京市场的全部销售工作,这两天也依旧在给北京各大卖场供货,并没有受到并购消息的影响,也没有接到汇源总部的任何通知要求。

  “我们还是和之前一样工作。”他表示,“碳酸饮料销量每年都在下降,果汁的销量是持续增长的,我们不担心销路。”

小调查

1、你是否赞同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
赞同
反对
不好说

2、你认为这项收购是否涉嫌外资消灭民族支柱企业?


不好说

3、你是否看好可口可乐收购后的汇源果汁?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4、可口可乐179亿港元收购汇源,你认为价钱是否合适?
价钱过高
价钱过低
价钱合适
不好说

  相关专题:

  可口可乐拟179亿港元购汇源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