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称美国汽车销售将进一步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5:0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4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高管4日预测,今年剩下的几个月里,美国汽车业总体销售量会进一步缩减,包括重型卡车在内的销量将降至年率1350万辆的水平。

  上述预测是通用汽车公司北美销售负责人马克·拉尼夫当日作出的。今年前8个月美国汽车业销量水平按年率计算为1460万辆,2007

  年全年销量为1650万辆

  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轿车和轻型卡车销量下降了18%,业界总体降幅为11%。该公司首席财务官上个月表示,由于美国经济恶化,通用正在加大成本压缩力度。

  另据报道,JP摩根等机构的分析家在4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由于市场需求从卡车向廉价、节油车型转移,美国汽车市场新车价格下降的速度已达到历史新高。价格下降使汽车厂商的利润率缩小,但也为经济复苏时汽车销售回升提供了空间。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