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上海再刮10万元降价风 能否吹出金九银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5:36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姚玉洁)一举一动都牵动业界神经的地产巨头万科,中秋前夕再度降价,选择上海中外环的部分楼盘,降低总价10万元进行促销。这对于僵持已久的楼市,还是意味深长的一记推手。

  8月28日,万科在上海本地媒体刊登“喜迎中秋、八盘共庆”的促销广告,宣称在8月30日至9月14日期间,旗下8个楼盘限时推出特价房源,更有精彩礼包和惊喜大奖。与以往“挤牙膏”式的让利促销不同,此番万科喊出“直降10万”的口号。位于松江区的楼盘白马花园,销售人员常小慧介绍说,这次共有80套房源参加特惠活动,最高折扣达8.5折,50平方米左右的“蚂蚁工房”原来总价最低约为60万元,现在最低50万元就能买到;86平方米的“迷你情景花园”洋房,最低价从95万元降至88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总价高达10万元的降幅,即使是少量房源,在这个敏感的时点,对市场而言也是一记重磅炸弹,可能加剧楼市分化。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楼市传统销售旺季,是扭转颓势绝地上演“金九银十”,还是延续地量成交、重蹈去年覆辙,成为此刻开发商最关心的问题。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分析师杨红旭认为,在市场普遍产生下跌预期后,所谓的促销噱头根本无法吸引购买力入市,除非有实质性的价格下降刺激刚性需求入市,“金九银十”将很难上演。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