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集团广泛寻求海外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广泛寻找海外合作伙伴,以帮助进行融资并开拓快速发展的海外市场。

  克莱斯勒集团正在跟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就北美市场代加工问题和美国市场零售业合作问题进行谈判。据参与谈判者透露,如果谈判成功,这将是菲亚特1983年撤出美国市场后首次重返美国市场。

  有关人士称,此前,克莱斯勒已经跟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就在印度和其他亚洲市场出售SUV经典车型牧马人的问题进行过谈判。

  克莱斯勒发言人拒绝对谈判做出确认。塔塔集团、菲亚特和塞尔伯斯资本管理公司负责人也没有立即做出评论。但是,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吉奥·马奇奥尼表示,菲亚特致力于寻求合作伙伴以重返北美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