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希望与东航继续磋商入股事宜 价格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加坡航空日前表示希望能和东航继续就入股事宜进行磋商,并希望与东航保持长期伙伴关系。

  新加坡航空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史蒂芬·弗肖说:“目前我们仍在与东航接触,我们目前的对话更偏重于商业合作,比如说代码共享和销售等方面。东航也表示希望能在奥运后重启谈判。我们期待能在这方面得到更多的讯息。”

  他说,中国市场是新航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新航每周有66个航班飞往中国,其中一半以上会降落在上海。在奥运前夕,新航将最新的机型空中客车380用在北京航线上,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弗肖表示:“我们不会在去年框架协议里所约定的3.8港元的基础上加价,但是我们依然尊重东航股东在今年1月股东大会所表达的意见。我们和东航不是短期交易的关系,而是长期的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

  在提到东航有意打造“中国服务最好的航空公司”时,他说:“在这点上,我们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新航是目前在全球航空领域中荣获服务奖项最多的航空公司。我们依然希望未来能够像最初在协议里提到的那样进行管理层和员工的互换。”(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