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10月起与联通交割C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6: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奇)在6月初公布电信重组方案后,中国电信昨天晚上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将从10月1日起,正式开始和中国联通进行C网的交割,预计全部网络交接工作将在年底前的2个月内完成。

  中国电信公告显示,中国电信将从10月1日的交割日开始,在60天内完成实质性的业务交接,而过渡期最迟到2009年的3月31日。

  电信和联通具体的交割网络资产为:中国联通手机账单;手机号为133及153的C网用户;C网业务有关的传输设施;C网公用资产;北方十省的部分营业厅;相关资产产权、关于C网业务的手机终端、机房、设备;IT系统及相关动产和不动产等。

  对于收购C网的款项支付问题,中国电信表示,中国电信预计将分三期支付其收购联通C网资产的438亿元人民币,首次支付将在交割日及其后的3日内付清,支付总额的70%,其余的20%于交割完成后3日内支付,2009年3月31日前支付最后10%。

  此前,根据联通和电信的收购相关协议,联通集团和联通华盛29.3%的员工将进入中国电信工作。中国电信承诺,将不会对联通C网员工的劳动关系、岗位及待遇做出重大调整,而具体的人员转换名单,将根据联通和电信协商后再最终确定。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