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飞机总数超过1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5:5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28日电 (记者 彭勇) 记者28日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新引进的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已从美国西雅图顺利飞抵深圳,这是深航今年引进的第15架客机,深航集团的飞机数量已经超过100架。

  为体现深圳航空与青海省的友好合作,经过双方协商沟通,深航特意将此客机命名为“青海号”。随着“青海号”客机的加盟,深航的航线网络运力将进一步增强。

  深航有关人士介绍,全新的深航“青海号”客机是波音公司推出的新一代737飞机,拥有160个全新经济舱和8个舒适公务舱,此类飞机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经济性等方面均表现良好。

  截至2008年7月,深航集团已有波音737、空客A320、CRJ200等各型飞机106架。随着深航飞机数量和企业实力的迅速提升,深航已经确立了中国第五大航空集团的地位,未来深航将以客运为主体、客货并举,实现货运、支线、公务机航空的共同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