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油半年净利189.5亿 利润总额跻身央企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7: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昨天宣布,公司上半年合并净利润达189.5亿元,同比增长35.2%。

  上半年,中海油总公司生产油气当量2070.2万吨,同比增幅为2.4%,合并营业收入达到1063.3亿元,同比增长48%;合并利润总额达413.7亿元,同比增长47.2%。利润总额上升为央企第三位,占央企利润总额的9.3%。

  公司有关负责人指出,国际原油价格高位运行在给上游产业带来收入的同时,也令其成本迅速上升,并对下游产业形成巨大压力。上半年公司合并营业成本增长了52.9%。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