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遥全方位宣传促销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21:04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杨圣学报道

  在红红火火地过了“2008平遥中国年”之后,山西平遥又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平遥古城的知名度。

  为期两天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于6月28日—29日在延边隆重举行。平遥古城作为世界遗产,为参加此次交易会作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重新制作宣传光盘,吸引了大量参会人员,收到良好效果。

  同时,他们还开展了迎奥运楹联征集活动。由平遥县旅游局组织举办的楹联征集活动,从5月20日开始,经过作品收集、整理、评选等环节,现已圆满落下帷幕。

  AAAA景点讲解词征集活动也正在全国展开,收到良好反响。

  他们还加大了著名景区资源置换宣传力度。平遥古城与运城死海景区达成共识,充分运用各自户外广告资源,以联合营销模式促进两大景区的共同发展。经双方宣传策划人员共同协商,以“华夏第一古城——平遥,中国唯一死海——运城”为主题进行宣传。两景区分别从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北线客流人群和河南、陕西南线客流人群进行户外广告宣传,在没有增加宣传促销费用的情况下,扩大了户外广告受众群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合作效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