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家旅行社重启四川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4: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熊焱) “现在去四川旅游是非常安全的。”昨天,四川省旅游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继首批恢复13个市州旅游市场后,将启动恢复第二批旅游市场:全面启动恢复巴中旅游市场;部分启动恢复德阳市内除什邡市、绵竹市外的其他景区;部分启动恢复广元市除青川县、剑阁县剑门关、元坝区昭化古城、朝天区明月峡古栈道、四川天台国家森林公园外的旅游市场。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齐国生介绍,现在四川省除汶川小部分路段仍未打通外,大部分旅游线路的交通已经不受影响,游客非常熟悉的九寨沟旅游景点已基本恢复,只是恢复道路交通还需时日,现在去九寨沟除了飞机外,还可以从德阳、绵阳等东部城市绕行进入九寨沟。

  此外,地震遗址游正在积极开展中。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介绍,遗址游并不是完全意识上的只看遗址,而是在常规线路中加入部分景点遗址,如二王庙,这样的景点将不收取门票,游客只能在外围参观,为了安全,将不建议过分接近遗址。

  记者了解到,包括中旅、国旅、康辉等旅行社开始重新启动四川游。康辉在7月12日从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组织近500名游客首发成都;中旅也将下一步国内游的发展重点放在四川线路上,计划近期在京推出多条特色四川游线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