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雅达公司成功中标大连银行呼叫中心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5:1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浙江 2008-07-1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信雅达(600571)公司成功中标大连银行呼叫中心系统。 

    本项目采用AVAYA整体解决方案,AVAYA S8730/G650 + AIC+AIR,建设规模为中心端接入150路中继,100路IVR,20路传真,50个人工座席,同时考虑到天津分行、北京分行的接入,也是2008年继恒丰银行、浙商银行、青岛银行后又一个基于AVAYA 整体解决方案的呼叫中心系统。 

    信雅达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金融呼叫中心领域中在各主流高端平台(GENESYS/AIC/CCE/EDIFY/AIR/AVAYA PBX/CISCO IPCC/华为)上唯一能进行开发实施并拥有最多成功案例的厂商,进一步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在解决方案创新和市场占有率上继续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大连市商业银行于2007年2月17日更名为大连银行。3月,大连银行获准筹建天津分行,7月19日,大连银行天津分行开业,标志着大连银行已经成功实现从地方银行向全国性银行的转型,北京分行业将马上设立。在2007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一千家大银行排名中,大连银行位列第671位,在中国的银行中排名第20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