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雅达POS机进军西班牙等四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2:2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浙江 2008-07-07(中国商业电讯)--近期,从信雅达(600571)POS国际销售部又传来一则喜讯。来自西班牙、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印度尼西亚四个国家的客户向信雅达购买POS样机。信雅达S520系列无线POS产品以其高可靠的安全性和使用的简捷性,再次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和青睐。 

    突尼斯、西班牙和印度尼西亚客户均为当地重大支付项目的负责人,有意进行大批量采购。哥斯达黎加客户在当地属大型的金融设备代理商,一直对POS机有着较高的要求,该客户对信雅达POS产品充满信心,有意成为信雅达POS产品的独家代理商,为信雅达拓宽国际市场赢得了更多机会。 

    信雅达POS产品不断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大步迈向国际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