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第四大钢铁企业与力拓达成铁矿石提价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12 新浪财经

  外媒报道称,全球第四大钢铁业者韩国浦项钢铁证实,公司已同意力拓2008年度铁矿石96.5%的调价。

  前不久宝钢与力拓公司就2008年度铁矿石基准价格达成了一致。作为结果,力拓的PB粉矿、杨迪粉矿、PB块矿将在2007年度价格基础上分别上涨79.88%、79.88%和96.5%。

  据悉,力拓在声明中表示,“力拓宣布,已与所有亚洲客户达成关于进口Hamersley Iron、Robe River和Hope Downs铁矿石的协议,适用于从2008年4月1日开始的合约年度。”(李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