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历史上的柯达公司在中国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21:25 柯达官方网站

  柯达创造了,在早期的研发,主要是敏感的技术和产品,其次是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开发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目前,柯达公司的业务是多元化的,它分为五个主要方面:

  民用摄影产品

  柯达一直引领着影像市场的发展,发明了不少家喻户晓的民用影像产品,并不断改进产品质量。 柯达目前提供的产品种类全面,包括相机、彩色胶卷、相纸及照片光碟等。近年来,柯达进一步拓展数码新产品和服务,引入先进科技,并推出数码输出服务。由柯达全线管理的“柯达快速彩色”影像服务店亦迅速扩展,并于2001年开设“柯达快速彩色-数码新生活”和“柯达数码写真馆”,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数码服务。

  柯达专业市场

  除了民用市场外,柯达亦为专业摄影人士提供服务,包括摄影师、摄影记者、影楼及专业冲印店。为了滿足对影像质量有严格要求的用户群,柯达提供专业产品的类別包括高級数码相机、输出设备、储存媒体、材料及软件、专业胶卷、相纸及玻璃片等,同时,柯达亦致力进行研究为专业人士提供电子商业方案及寻找收购及結盟等机会。2001年,柯达成功推出全球最高的1600万像素数码相机背Pro back,为摄影专家提供最佳拍摄方案。

  娛乐影像

  柯达自从1928年推出全球第一卷彩色电影底片以来,一直对娱乐业有重大贡献。现在不少具有一定规模的电影公司、电视台、广告公司和纪录片制作公司等,都采用柯达的影像产品及服务,包括优质相机、暗室胶片等。柯达对于推广旅游业亦不遗余力,在一些著名旅游点设有“梦幻影室”,为游客提供优质影像服务。2001年,柯达与上海电影电视集团合资开设电影院,将全新电影经营模式引入上海,加強中西文化交流。

  数码影像

  1986年柯达推出全球第一个140万像素感光芯片,成为数码影像的先驱。近年来,柯达研发信息影像处理技术,将设备、基础设施及服务和媒体三类技术整合,再次带领业界推出崭新技术。此外,柯达贯彻以客为本的宗旨,除了注重数码产品的质量外,亦致力改善数码影像的应用,如推出EasyShare数码相机系列,使用户能以简便的方式拍摄、制作、共享和储存珍贵影像。

  商业系统

  近年来柯达积极开拓商业系统市场,通过提供全面的影像处理服务,令柯达与工商企业及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柯达的商业系统服务主要是由Kodak i Center (KiC) 提供文件存档、检索和贮存服务,利用ImageOnline技术,协助顾客将大量文件迅速储存,并随时随地通过电脑分享资料,节省运营成本。与此同时,柯达亦推出ImageLink产品系列,包括縮微图像显示器、扫描仪、数码工作站及影像处理软件,旨在提高文件和资料的处理效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