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首条高端婴幼儿奶粉专门生产线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36 新浪财经

  由贝因美集团投资13亿元引进的国内首条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于6月18日在黑龙江省安达市投产,此项目达成标志着贝因美生产高端婴幼儿奶粉的技术水平和产能跻身中国乃至世界前列。

  贝因美集团是国际化的高端婴幼儿食品、乳品的专业制造商。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安达地处北纬45度国际公认的最佳优质奶源带,这一区域出产的奶源,醇厚、品质优良、营养丰富,牛奶中极少有有害物质的残留,所以企业于2006年初,决定斥资13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10万吨的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生产项目,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专用生产线,来从源头上确保生产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让更多的中国宝宝都能吃到高品质“放心奶”。其中投资3.2亿元的一期工程已正式投产,目前,该集团投资4亿元进行项目二期工程建设,预计2010年三期工程完成后,贝因美安达生产基地将成为年产10万吨的亚洲最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

  纵观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众多品牌激战正酣。贝因美审时度势,率先抢滩“中国奶牛之乡”安达建立生产基地、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的同时,又以“专为中国宝宝研制”为研发理念,于去年在上海成立了中国首家母乳研究中心,通过联合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教授,共同潜心研究母乳喂养对婴幼儿直接或间接的作用及其影响,从而以中国母乳的特点为基准,成功实现了针对中国宝宝配方和最大限度仿中国母乳的目标,这使得贝因美奶粉成为最接近母乳的最适合中国宝宝食用的产品,以此确立了自身领先的强劲实力。

  业内人士指出,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是婴幼儿奶粉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贝因美以其奶源的优越性、工艺设备的先进性和奶粉配方的科学性这三张王牌,成功打造出核心竞争力。在许多品牌面临“内外交困”的局面下,贝因美不仅成功突围、快速突进,最终确立其行业的领导品牌地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