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郭台铭拟售千万鸿海精密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中国台湾方面消息,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台铭在一份公告中称,公司计划出售1000万股鸿海精密股票,此次减持的股票价值约为17.3亿元台币(合5709万美元)。

  郭台铭在出售上述股票后还将持有71033亿股鸿海精密股票。根据鸿海精密最新股价每股173元台币(合100美元)计算,此次减持的股票价值约为17.3亿元台币(合5709万美元)。郭台铭此前曾经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辞去鸿海精密董事长的职务。

  昨日有业内人士认为,郭台铭大笔套现可能是为了筹办婚事。

  2006年,鸿海精密股价达到229.5元高峰时,郭台铭就出手7000万股股票,套现16亿元新台币,2007年再创纪录卖出10000万股股票,套现22.6亿元新台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