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对行李征收安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4:34 北京晚报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自本月12日起对乘客首件行李征收安检费,成为继美国航空公司之后第二家增设这项收费的航空公司。

  联合航空公司规定,乘客需为单件行李支付15美元安检费;第二件行李则需支付25美元;假如行李在3件或3件以上或行李超重,加收的费用也将酌情增加,譬如从原先100美元涨至125美元,或者从200美元涨至250美元。

  路透社说,上述规定是航空公司为应对油价上涨采取的新举措。一些航空公司甚至开始对旅途中提供的饮食收费。

  联合航空公司负责人约翰·塔格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燃油价格涨至前所未有的水平,我们必须在使机票价格保持竞争力同时,寻求全新收益渠道。”联合航空公司说,上述新规定可望每年带来2.75亿美元收益。但不少乘客认为这属于过度收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