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美发说明称没有任何隐瞒销售收入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4:05 新浪财经

  针对日前国内部分媒体发表的有关国家税务总局调查国美、苏宁的报道,国美今日特向新浪财经发来说明,称国美电器没有任何隐瞒销售收入的行为。

  国美说明如下:

  1、国家管理部门对企业的监督、检查、指导属正常行为,国美历来欢迎并配合国家相关管理部门,来企业进行各种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国美作为行业的领导企业,有义务和责任配合并支持各项监督检查工作。国美认为国家管理部门的检查和指导工作,有利于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有利于形成良好的行业经营秩序。

  2、国美是一家上市公司,有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国美严格定期进行内部审计,并按期接受国际会计事务所的审计。

  3、对于有些媒体报道,所谓大型家电零售企业可能涉嫌“隐瞒销售收入”的猜测,国美电器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国美电器没有任何隐瞒销售收入的行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