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奥中国6月2日发表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5:07 新浪财经

  6月2日,针对莎朗·斯通关于四川地震的不当言论,迪奥中国发表最后一份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莎朗·斯通于2008年5月31日,通过其公关负责人Cindi Berger, 联络CNN 有线电视 (www.CNN.com), 再次声明她的个人立场,表示她说错了话,并就此道歉。

  就莎朗·斯通事件,Dior迪奥中国已及时公开声明绝不认同她的个人言论,并宣布了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的决定。

  自此Dior迪奥中国不会再针对此次事件及相关话题做任何说明和评论,我们相信媒体朋友已清楚了解Dior迪奥中国的立场并给予了我们充分理解。

  再次感谢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Dior迪奥中国的关注和支持!

  Dior迪奥-中国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

小调查

1.你是否赞同抵制莎朗·斯通代言产品迪奥?
赞同
不赞同
不好说

2.莎朗·斯通言论是否会影响你购买迪奥?
有影响,坚决不买
没影响
不好说


    相关策划:

    迪奥代言人辱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