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冀皖湘琼电煤库存低于7天警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3:43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黄全权) 虽然全国范围的电煤供应总体稳定,但在部分地方,发电企业的“燃煤之急”仍很严峻。河北、安徽、湖南、海南等省电煤库存已低于7天警戒线。

  由于“无煤下炊”,全国已有35台发电机组停机,涉及发电容量608万千瓦。

  这是电监会办公厅副主任俞燕山2日透露的。

  来自电监会的统计数据表明,截至5月30日,全国1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电厂煤炭库存4381万吨。河北、安徽、湖南、海南等地电煤库存低于7天警戒线,其余地区电煤供应基本正常,直供电厂煤炭库存平均可用天数为11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