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二十天减免灾区通信费二点六二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日电(记者 翁阳)记者二日从中国移动获悉,从五月十二日至三十一日的二十天内,中移动共向三百三十二点九万赴灾区客户免收二点六二亿元人民币手机通信费。

  为更好支持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中国移动前段时间决定免收五月十二日后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五个市(州)漫游客户,自十二日至三十一日在上述区域全部手机通信费用(包括月租费、国内漫游费、国内长途费、国际长途费、短信、彩信通信费、GPRS漫游流量费以及相关新业务服务费用)。

  据了解,在上述客户中,外地漫游至四川五个市(州)约一百零五万人,免收金额一点零四亿元;四川省内漫游至五个市(州)近二百二十八万人,免收金额一点五八亿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