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橡果国际走进北川中学 千名学生获赠好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6:39 新浪财经

  橡果国际走进北川中学,千名学生获赠好记星

  六一期间,社会各界对四川灾区的孩子们都给予了更多的关爱和关注,都希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最切实最直接的鼓励与祝福。6月1日,橡果国际特别组队至四川绵阳,专程看望震后临时搬迁到此的北川中学学生。

  在这场特别活动中,橡果国际志愿组人员与孩子们一起联欢、交流,同时也为1600名学生每人带去一台好记星数码学习机,希望能够激发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这场巨大灾难,让灾区的孩子们在生理和心理上都经受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和考验,抚慰孩子们的心灵伤痛,让他们重拾笑容是需要用心去做的一件事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和信心,帮助他们重建生活和学习的信念,争取早日回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轨道。” 橡果国际相关人士特别强调:“这些孩子们的坚强和勇敢让我们感动,尤其来到现场,更是令人动容。我们也想让孩子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光明、温暖和希望始终与他们同在。在灾难中,我们会一起紧握双手,在灾难后,我们还要一起放飞梦想”。

  5月12日地震发生后,橡果国际已累计向灾区捐款370多万元。目前,随着救灾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橡果国际将更多的重点放到灾后重建工作上,此次在北川中学的好记星现场慰问活动,物资金额也达120万元。橡果国际负责人续称:“我们此次到灾区除了看望和鼓励孩子们,也会更多的了解当地的现实需要和需求,以便后续提供最针对最有效最直接的支持与援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