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航空携手大韩航空新增五条航线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一日电 (记者 常惠英)从今天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携手在所有连接北京、上海、青岛、威海和长沙至首尔的航班上实现代码共享,方便中韩两国旅客的出行。

  据了解,东方航空与大韩航空此前已在上海-釜山、上海-清州航线上有了合作。今后,两家航空公司在七条航线每周有一百六十个航班实现代码共享,东航可自由对大韩航空开放清单的坐席进行预订和销售,反之也一样,以此满足中韩两国之间不断增长的商务、旅游、留学和探亲旅客的需求。

  沪上业界人士称,韩国已成为中国公民出行热门目的地之一。而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以及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的因素,韩国到中国观光旅客的人数有望持续上升,东方航空与大韩航空之间的合作,不仅使中国旅客能轻松抵达韩国十四个城市,扩大了观光旅客范围,也方便韩国旅客抵达北京、上海、青岛、威海和长沙以及周边城市观光旅客。

  据悉,东方航空与大韩航空在新增上海-首尔、北京-首尔、青岛-首尔、威海-首尔及长沙-首尔等代码共享航线上,全部采用自由销售模式售票,乘客选择航班非常轻松方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