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牧王追加300万元款物支援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3:21 新浪财经

  

九牧王追加300万元款物支援灾后重建

九牧王店面捐助现场,孩子也来献爱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28日,九牧王启动了“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改变未来”赈灾援助活动的第二波工作——“6.1爱心行动”。

  300万爱心再助灾区重建

  6月1日,是孩子的节日,九牧王人特别挂念灾区的孩子,在这波工作中,九牧王将继续帮助四川灾后的学校重建,在之前100万爱心学校捐赠,200万物资的基础上,再捐赠200万现金和100万物资。至此九牧王的赈灾援助将达到610.6447万元,其中包括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300万现金、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赠的300万物资和106447.5元的九牧王员工爱心捐款。其中这300万的现金善款将用于四川灾后爱心小学的重建工作。

  终端募捐箱引来纷纷爱心人

  5月12日,汶川特大震灾噩耗传来,九牧王立即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了爱心募捐行动,5月15日即开始在九牧王遍布全国的门店设立爱心募捐点,为热心于抗震救灾的广大民众搭建方便的爱心捐助渠道。此举引来了大批爱心者的捐款,其中不缺老人和儿童。截止到29日,设在九牧王各门店的募捐点一共募集了114051.92元善款,这笔善款,将以“爱心民众”的名义在6月1日之前汇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