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瑞医药再向地震灾区追加捐赠1000万元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0:33 新浪财经

  

恒瑞医药再向地震灾区追加捐赠1000万元药品

恒瑞医药再向地震灾区追加捐赠1000万元药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25日晚,“因为有爱•连云港市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在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徐一平、戴元安、张光东、李国章、杨莉、曹佳鸣出席募捐活动。现场活动高潮不断,感人至深。为了再次奉献 恒瑞人的爱心,以“心手相连,共度难关”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公司再次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

  此次捐赠的药品均为地震灾区急需的抗生素、头孢、输液和手术用的麻醉、镇痛药。这是公司直接联系四川省卫生厅抗震救灾指挥部,详细了解灾区药品需求后专门配备的。为了配备这批药品,公司停下高附加值药品的生产,紧急采购原材料,连续几天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确保急需药品尽早送到灾区。

  之前,公司已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为204.65万元的药品,并于15日连夜驱车40多少小时将药品送往都江堰抗震救灾物资中心。公司及员工还向灾区捐赠了474586元的现金,同时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捐赠“特殊党费”的号召,近400名党员共计捐款60426元。至此,公司及员工已累计向地震灾区捐赠了12581512元的药品和现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