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侨企完美公司赈灾捐助总额达到2400万元款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3:18 新浪财经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昨天在其中山总部举行捐赠仪式,1400万元现金及物资将透过中山市红十字会赠与四川地震灾区。其后,运载该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价值1000万元救灾物资的车队随即启程运往灾区。

  今次捐赠包括40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000万元的完美营养餐和完美芦荟胶。加上此前的1000万元现金捐款,至此,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已累计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总额逾2400万元。

  另据悉,作为该公司每年的重要善举----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因应灾情发生而提前启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