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美克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3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01 新浪财经
福建美克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350万

福建美克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350万
福建美克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350万

福建美克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350万

  四川省汶川地震发生之后,我国著名的体育用品品牌——美克向灾区捐赠350万,包括15万员工捐款以及235万衣物。其中115万元爱心款已于5月16日打进晋江市民政局的爱心账号,价值235万的捐赠衣物将于近期运抵灾区。

  四川发生的重大地震灾害,给当地造成了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四川地震牵动着美克人的心,得知灾情严重后,公司董事长丁思强立即从新加坡赶回晋江,组织并号召员工捐款,为受灾同胞捐献爱心。丁思强表示:“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和全国人民一样感到悲痛和难过。惊闻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灾害,我马上从新加坡赶回晋江,希望能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了解到灾区急缺衣物等生活用品,我们决定捐款的同时向灾区同胞捐献衣物,为灾区略尽绵薄之力。中华民族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国难当头,众志成城。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是美克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尽全力援助遭受地震灾害的同胞,我们的爱与你们勇敢的心同在,美克将继续对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保持密切的关注,全力支持灾区的救助和善后工作。”

  据悉,福建美克是我国著名的体育用品品牌,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屡获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金奖、中国广告节银奖等多项奖励。美克公司更陆续被评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福建省计量合格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等荣誉。自1999年创立以来,美克即秉持“恒久经营、强势发展、开拓创新、和谐共赢”之经营理念,贯彻“品质为纲、管理为领、营销为核、服务为本、人才为强”的经营方针,以消费者满意为准则,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务实工作,强化管理,不断创新,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努力。2007年,美克又与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挑战08,共赢奥运

  而且,美克倡导“运动,美时美克”、“美克,挑战每一刻”等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推动“运动生活化”生活方式的形成,开发与“健康的、活力的、希望的、自由的、快乐的、出色的”等符合年轻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的运动休闲产品。现今,美克品牌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市场占有率逐日攀升,并且远销德国、瑞士、荷兰、法国、阿根廷、波兰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深受好评。

  美克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公司及董事长非常重视慈善公益事业,近几年来,先后捐助数千万元于教育和其它公益慈善事业,多次受到党委政府的表彰,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