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都机场同好餐饮联手机场所有餐厅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37 新浪财经

  

首都机场同好餐饮联手机场所有餐厅捐款

祈福书上爱心留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22日,距离5?12汶川大地震已经10天了,这10天,我们经历了哀伤、绝望与激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为之牵动;今天的汶川,一片断壁残垣,灾区人民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而千里之外的北京首都机场,爱心传递活动不为数千次余震而动摇。

  今天,在首都机场餐饮店面就餐休息的旅客胸前都佩戴了一枚红心标记的即时贴,代表着友爱、互助的爱心随着飞机的启航而向大江南北传递。与此同时,“同好携手 爱心传递”——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内正式启动。

  当日起,每进店一位旅客,该餐厅就将拿出壹元钱划入爱心账户,最终累积的所有款项将以首都机场餐饮联盟—“同好餐饮”的名义捐赠给公益基金组织,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人民重建家园、传递爱心。

  此次活动由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活动覆盖T2、T3两座航站楼内的全部95家餐厅,其中除餐饮公司自有品牌星阳舫、好食汇、花漾、麦麦面外,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汉堡王等众多国际知名餐饮品牌也纷纷加入此次爱心行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期10天,在此期间,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将有很多旅客的胸前出现一枚代表友爱、互助的红色“爱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