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日向灾区捐资207万 参与红十字会中国红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6:09 新浪财经

  5月18日 ,经过对地震参数的详细测定后,中国地震局已将汶川地震震级从7.8级修订为8级 , 此次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创伤和痛苦,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5月19日 上午11:00,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广场上人潮涌动,全公司 3000 多人列队为前赴灾区一线送药品和帐篷的特派赈灾代表送行!

  5月17日 ,新日股份副总经理胡刚代表新日电动车公司在北京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提供“中国红行动赈灾捐款”现金人民币100万元整,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 中国红行动”的参与单位,积极参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各项活动, 全力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中国红行动”中,新日股份将资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帮助 5.12 四川地震灾区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援建 12 个“新日博爱卫生站”。除此之外,公司还特派由副总经理带队的赈灾代表团亲赴四川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价值 45.93 万元的急救药品和价值 61 万元的 1000 多顶帐篷。 至此,新日股份在 6 天内已累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慈善现金和赈灾物资 206.93 万元。

  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 新日股份一向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据新日电动车公司总经理赵学中介绍:“四川汶川发生强震的消息传来后,新日公司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在第一时间已在全公司募集员工个人善款 160,944.5 元,这 16 万余元的善款凝结着包括张祟舜董事长夫妇在内的每一位新日员工的爱心。”

  赵学中总经理进一步介绍: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不仅是新日的营销理念,更是新日的慈善理念。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先企业,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有能力、也愿意为灾区人民出更多一份力、奉献更多的爱心,让新日阳光温暖灾区人民受伤的心灵。

  对于行善赈灾,新日不仅迅速启动应急救助机制,还形成了慈善长效机制。据了解,新日已 号召部分供应商与经销商,共同组成了“新日电动车慈善联盟”,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行动”这个平台,源源不断地为灾区募集善款,奉献更多爱心,持续地将慈善当作新日的一项事业进行到底。

  据称,目前新日所捐助的 207 万现金和物资只是以新日公司名义捐赠的首批,接下来“新日电动车慈善联盟”和新日员工还将源源不断地将善款从全国各地募集,支援灾区救灾及重建。

  今天,新日的赈灾代表已到达灾区,他们将作为新日的“阳光使者”,满载着新日和无锡人民对灾区的深情厚意,前赴四川灾区慰问流离失所的兄弟姐妹们,去看望灾区失去亲人、需要温暖的孩子们。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为新日的慈善义举喝彩,让我们用最真诚的呐喊为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勇士们加油,也让我们 以最大的悲悯 为灾区的苦难同胞祈福!

  双手 携起双手,让温暖相互传递,断壁残垣遮蔽不了阳光的璀璨,愿新日的阳光能洒在每个灾区人民的身上,温暖一颗颗爱伤的心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