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狮集团追加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3:05 新浪财经

  “地震无情、天狮有爱”。5月21日,天津天狮集团再次向地震灾区人民伸出援手,追加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物资,截至发稿,天狮集团累计向灾区捐赠2200万元。

  5月23日将举办“地震无情、天狮有爱”天狮集团捐赠物资发往灾区的启程仪式,九辆天狮运输车将满载救灾物资送往四川、甘肃、陕西三个灾区,向灾区人民带去天狮人的慰问。天狮集团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面对严重的灾情,天狮高层决定援助灾区计划将按照国家救灾政策的不同阶段采取不同的方式,持续跟进实施,连续进行捐赠活动,希望能尽最大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渡过劫难。

  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先生表示,天狮集团将与国家、与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在一起,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灾难。据了解,5月16日,天狮集团举办了1600余人参加“抗震救灾、情系灾区、播种爱心、收获和谐、用实际行动迎奥运”为主旨的赈灾活动。活动上,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天狮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天狮员工、经销商,纷纷解囊相助,活动现场累计捐款就达132万元。

  天狮集团成立近十三年间始终坚持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作为企业公益理念,长期致力于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1998年在长江、松花江流域洪水肆虐之时,天狮集团向受灾同胞捐赠款物2200万元;2003年春天,“非典”疫情突如其来,天狮集团捐赠人民币300万元和价值4200万元的用于增强免疫力的保健产品。百年不遇的海啸使东南亚诸国人民饱受灾难之苦,全球天狮人竭尽全力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达400万元……截止到目前为止,天狮已累计投入13.82亿元用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天狮集团的爱心文化将进一步发扬光大,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以慈爱的心去关爱社会、回报社会。

  此次“5.12汶川地震灾情”实时牵动着天狮人的心,天狮集团将积极肩负企业公民责任,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帮助他们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