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百驰安公司捐赠急救包与医疗包扎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1:57 新浪财经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地震。汶川县所有人民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面对地震灾情报告不断升级,死伤同胞数量逐日增加。随着被抢救而出的受伤群众越来越多,灾区已经发出了医药紧缺的SOS信号!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国内各大医药企业纷纷紧急行动,刻不容缓的筹集捐赠医疗物资,作为专业经营急救包并且已经走过5个春秋的百驰安公司,此时此刻,百驰安人的心与灾区同胞的心是紧紧贴在一起的,我们必将与我们的同行一道,为灾区人民送去紧缺的医药用品,这亦是一场兵贵神速的“战斗”!

  13日下午5时,远在加拿大的公司老总紧急组织召开电话会议,会上,公司领导强调说:“百驰安进入中国,一直致力于人民群众的自救互救培育工作,并且将用于灾害预防,紧急救助的医疗急救包,通过商场超市等大众渠道,推向消费者,在和红十字会,急救培训中心的密切合作下,公司已经在医疗急救包这一产品上,树立起专业形象,产品知名度连续五年位于行业前2名,所有的一切成绩,离不开我们的客户------广大消费者,虽然我们百驰安还不强大,但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在大灾大难之时,伸出我们援助之手,为我们灾区的同胞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会议决定,向灾区人民捐赠2000余套的医疗急救包,2000余个医疗包扎带,用于灾区急救工作。同时发出倡议,发起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募捐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