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丰原药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50万现金及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4:16 新浪财经

  丰原药业 情系灾区

  5月15日上午10时,安徽省合肥市和平广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由安徽省红十字会、新安晚报社、安徽交通广播电台、安徽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爱涌巴蜀、情动江淮”为四川地震灾区爱心募捐行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合肥市及其他各地市的企业及个人纷纷到场捐款、捐物。一批又一批捐款捐物的企业代表和个人走上舞台,表达了安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丰原药业是在当天众多企业中捐赠数目最多的企业之一,共捐赠现金及药品价值150万元。丰原药业总经理韩军先生在现场满怀深清的说:灾区人民在流血,我们在流泪,震在汶川,痛在我心;灾害无情,我们有爱。丰原药业作为安徽省医药行业龙头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这场抗震救灾中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大家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本土医药企业,也是安徽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丰原药业肩负着“珍惜生命 呵护健康 做好药 为百姓”的光荣使命,并一直致力于“做医药行业领先者,实现客户、员工、股东价值最大化”企业愿景。丰原药业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时刻关注国计民生,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在今年“5.12”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 公司领导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员工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企业考虑到灾区抢救伤员急需大量血浆而人体血浆又十分短缺,丰原亮欣(聚明胶肽注射液)就是最好的血浆代用品,公司决定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现金及药品——丰原亮欣(聚明胶肽注射液)和用于解热镇痛的丰原来比林(注射用赖氨匹林)价值150万元,以体现作为一个医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日前公司已安排专人、专车,将救灾药品直接运往四川灾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