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航免费运送深圳广电集团1500部手机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8:16 新浪财经

  支援灾区救援武警和采访记者

  为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深圳景泰公司向国家广电总局捐赠了1500台手机电视,准备分发给抗震救灾的武警官兵和在川进行抗震救灾采访报道的媒体记者使用。

  5月16日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向深圳航空公司发来《关于支持运送救灾物资到成都的函》,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整体部署,该批物资急需5月19日前运抵成都投入救灾工作,深航领导得知此事后当即指示组织运力并免费运输。

  据介绍,该批1500台手机电视于5月17日下午15点左右陆续运到深圳机场,经过深航货运部门有序组织与妥善安排,这批救灾物资在17日晚20点34分左右顺利起运,两个小时后即可运抵成都。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