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亚舟向灾区捐款增至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7:54 新浪财经

  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无情的摧毁了城市、学校、家庭……。当天,诺亚舟公司的全体高层领导及全国营销人员正在四川峨眉山开会。灾难发生后,董事会立即在现场成立“赈灾动员小组”,第一时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取得联系,首批捐赠了50万响应由该协会发起的“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 救灾助学 心手相连”的捐赠活动,用于灾区希望小学建设。同时诺亚舟“赈灾动员小组”还号召国内各地1700名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灾区募捐。

  由于地震导致的交通不畅,诺亚舟所有在四川开会的人员17日前后才陆继返回深圳。19日星期一赈灾小组召开了第二次部署会,决定再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工程增加公司捐款250万元,用于灾后希望小学建设及孤儿资助;公司内部高管及员工的200万元捐款将通过成都红十字会捐赠,用于灾区的紧急救援。同时诺亚舟公司还将从深圳采购帐篷、药品等物资,由诺亚舟在成都的分支机构组成当地救援小组,实施现场援助。至此诺亚舟累计向灾区捐款500余万元。

  据悉,诺亚舟在成都的分支机构,诺亚舟培训学校,也在此次灾难中严重受创,不仅校区校舍受损,一些员工的房屋及家庭也遭受重创。但成都诺亚舟培训学校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帮助受灾的在校学生,会通过减免学费、心理辅导等各种方法帮助学生安然度过此次灾难。

  看到灾区学校被地震摧毁,无数师生受伤、遇难,向中小学生提供教辅内容及服务的诺亚舟人心急如焚,看着一张张稚嫩可爱的面孔满是伤痕和泪水,诺亚舟上上下下痛心不已,公司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教育是国家发展的根本,作为中国教育辅助产业的领导品牌,诺亚舟将全程关注救灾进程,随时做好进一步资助的准备,全力以赴为灾区学校重建、恢复教学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