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壳牌中国集团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21:32 新华网

  壳牌中国集团为帮助抗震救灾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5月19日北京讯: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在中国的关联公司(统称“壳牌中国集团”)在壳牌集团总部的支持下,决定将公司捐款总额提高到10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使该笔捐款用于四川省的抗震救灾工作。员工捐款正在进行中。

  此外,壳牌与中海油的合资企业——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及其员工为灾区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壳牌统一润滑油有限公司为受灾地区的经销商捐款捐物近40万元人民币;壳牌香港捐款10万港元,员工捐款正在进行中;壳牌中国集团润滑油业务部为成都的经销商提供了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实用物品,并将在五月底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募捐;壳牌中国集团油站业务部在重庆和成都的员工积极参与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服务。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说:“壳牌是中国社会的一员,是在四川省的合作者、经销商和客户的伙伴,也是许多四川社区的邻居。我们的许多员工还是四川的居民。地震给四川人民造成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以及灾难性破坏令人伤痛。天地无情人有情,我们愿意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救援和重建做出贡献。”

  壳牌中国集团现在海外工作的员工以及众多其他国家的壳牌员工也正在踊跃捐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