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格兰仕1270万元捐赠驰援四川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17:12 新浪财经

  截止到5月17日,格兰仕集团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东省佛山市政府、中山市政府累计捐赠了总价值1270万元的现金及其物资,其中包括770万元现金和价值500万元应急物资。

  相关链接——

  灾区人民的需要高于一切

  格兰仕紧急调运千余顶帐篷送灾区

  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震撼中华。突如其来的灾难造成近万生命瞬间流逝、数十万民众情况不明,更有百万群众有家难归。天雨不绝,灾区人民急需一顶顶帐篷,以遮风避雨,暂时栖身。

  作为家电行业的企业公民代表,在国家有难、人民需求的危难之际,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赠了包括灾区人民急需的1300顶帐篷在内的赈灾物资。据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组织了“中国红行动”抗震救灾救援小组,14日下午即将开赴四川灾区,把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带到灾区,帮助当地进行抗震救灾工作。

  另外,格兰仕还捐赠了拥有光波杀菌功能的中国红光波炉,健康光波空调及其一批应急的小家电产品。格兰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抗震救灾,人人有责。格兰仕集团希望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格兰仕的爱心传递给灾区的人民,希望帮助他们保持身体健康,早日脱离灾情,尽快重建家园。

  据悉,早在地震发生后不到20个小时,格兰仕驻四川子公司80多名员工早已经自发行动起来,组织人员、车辆将帐篷、雨伞等物资发往人群聚集地区。早在13日上午,格兰仕四川成都销售子公司第一时间筹备了包括帐篷、饮用水、食品等在内的第一批救援应急物资发往都江偃。格兰仕当地员工更是自发组织,充当义工,维持人群秩序,发放救援物资。

  而在同时受灾的陕西等地,格兰仕驻当地子公司也纷纷行动,积极筹备救援物资,组织抗灾救援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