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茂业集团向四川灾区捐款1000万元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9:50 新浪财经

  5月15日下午,茂业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深圳茂业集团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深圳茂业集团董事长张静女士、茂业国际控股公司总经理邹明贵先生、成商集团总经理王福琴女士、成都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艺女士、成都市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王克先生出席捐赠仪式。

  成都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艺女士在讲话中代表广大灾区人民向茂业集团表示感谢。她说,汶川地震发生后,灾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致电慰问并捐资捐物支援灾区。今天,茂业集团专门送来1000万元捐款,充分展示了茂业集团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贫帮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将会极大地鼓舞和增强灾区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大地震,灾区人民的痛苦和面临的巨大困难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5月12日下午,成商集团紧急募集饮用水、食品、帐篷、衣物等救灾物资,并连夜发往灾区,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解决实际问题,传递爱心温暖,坚持信心和希望。

  茂业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断的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此次在得知地震发生的消息后,茂业集团积极行动起来,随时关注灾区情况,部署救灾援助工作。今日,茂业集团筹集1000万资金通过成都红十字会捐赠给灾区,及时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这充分体现了茂业集团以人为本,互助互爱的国民情结。

  地震突袭,数万中华儿女的生命深受威胁,那些挣扎在废墟下的同胞,牵动着全体茂业人的心灵,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茂业员工纷纷表示愿意为震区灾民提供援助,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战胜灾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各地红十字会组织的支持下,茂业系统15家门店、几十家物业管理处都设置了募捐箱,号召全体茂业人、广大顾客、写字楼租户和小区业主开展募捐活动。茂业集团诚挚呼吁社会各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的方式为受灾人民提供关怀和援助,帮助四川汶川县灾民度过难关!虽然房屋倒塌了,亲人没有了,但是我们的灾区人民得到了全社会的爱心,再强大的地震也震不碎中华儿女的情谊。

  在此,茂业集团向在四川汶川县大地震中遭遇不幸的罹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灾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相信灾区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困难,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园!大地无情,你我有情,让我们为灾区人民守望相助,祈福灾民,天佑中华,愿所有人民平平安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