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千金药业集团向四川灾区捐赠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20:28 新浪财经

  地震灾害发生后,千金药业集团立即启动应急援助机制,成立了抗震救灾应急援助小组,研究并部署各项抗震救灾援助工作。除妥善地安排公司在灾区驻地的销售人员外,快速响应于14日通过株洲市慈善总会向灾区人民捐赠第一批善款现金50万元。

  公司董事长朱飞锦表示,此次灾害其广度和深度将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千金药业还将持续地发动广大员工捐款、献血,以及进行企业捐赠灾区急需药品等工作。并且还将通过“千金奖学金”寻找和资助部分灾区的应届高考生,支持他们顺利开始大学的学业。千金药业集团承诺的整体捐赠价值将不低于200万元。

  这几年千金药业一直关注健康民生、抵御灾害等社会公共需求,并将慈善捐赠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战略。近几年,公司慈善捐赠达2000余万元,从2005年捐赠400万元支持湖南省第十届运动会,2006年一次性投入500万元在全国十所医药高等院校启动“千金药业奖学金”,2007年在炎陵投入40万元援建“千金希望学校”,今年元月捐赠20万元抗击冰灾。

  社会为本,一诺千金。千金药业在打造中药女性健康产业第一品牌的征程中,也将关注健康民生做为自已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祈福灾区人民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能够顽强地挺过这场天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