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利携经销商供应商首批捐款突破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45 新浪财经

  2008年中华屡受考验,5月12日汶川巨震,震动全国。屋倒墙塌,生命瞬间隐没,截至13日19时,四川地震灾区死亡12012人,9404人被废墟掩埋,7841人失踪。血泪之痛、生死之劫,为逝者默念安息,为伤者祈祷平安,然而,灾难面前不容许我们陷入无尽的哀伤,我们要众志成城,携手过难关,援助地震灾区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闻此噩耗,吉利集团第一时间展开了专题会议,布置工作,联合开展捐车、捐钱、献血活动。

  5月14日上午,吉利委托成都经销商向灾区捐赠吉利金刚作为救援车。

  5月14日中午,吉利集团携经销商、供应商及广大员工向中华慈善总会首批捐出10,000,000元善款。与此同时,吉利杭州总部、宁波、临海、路桥、上海、湘潭、兰州等基地的捐助和献血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众人拾柴火焰高”,联合外协单位向地震灾区捐款可能仅仅是绵薄之力,灾区需要更多的援助。吉利集团将继续关注汶川震区的最新情况,以便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和行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