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捐赠1050万助抗震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35 新浪财经

  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捐赠1260万资金和物资助抗震灾

  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了7.8级的重大地震灾害,严重的自然灾害给当地带来了几乎毁灭性破坏。地震发生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当即决定携旗下独资以及合资企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260万元,其中,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共同捐款5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捐款500万,捐赠5辆顶级途胜价值110万,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赠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价值100万元,现代摩比斯捐款50万。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表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同广大灾民一起携手,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事实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就十分注重中国环保、体育、慈善等方面的公益事业,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其独资和合资企业曾多次进行资金及实物的资助。今年2月,我国南方广大地区发生重大雪灾,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就一直密切关注南方受灾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救灾进展,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向雪灾地区捐赠了1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雪灾地区捐赠了5辆途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财物。在非典的时候,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社会捐赠了200万元的财物。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于今年3月末在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华夏时报社和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中国十大公益影响力汽车品牌评选活动”中授予“抗冻救灾模范奖”。

  灾害无情,人有情,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一直以积极行动,时刻体现着自身救助灾难、扶危济困的企业公民道德。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时刻准备着尽微薄之力,为灾区灾后的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