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海运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2:56 新浪财经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我国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损失。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立即做出重要指示,全面展开抗震救灾工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及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5月14日,集团通过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援助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马泽华党组书记代表中国海运4万多名职工表示,中国海运作为国家央企,在党和国家需要、灾区人民有难的时刻,要义不容辞的履行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抗震救灾中去。

  中国海运在积极捐款的同时,正在组织广大职工捐款捐物,向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并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确保煤电油运、确保抗震救灾物资优先运输、确保安全的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