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海嘉里捐赠2000万元援助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23:4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原国锋) 记者今天从中华慈善总会获悉,拥有“金龙鱼”、“口福”、“香满园”、“胡姬花”等多个知名品牌的大型粮油食品集团——益海嘉里集团,今天向灾区人民捐款2000万元,以协助政府抗震救灾工作和尽快恢复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秩序。

  益海嘉里创始人郭鹤年及董事长郭孔丰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的号召,立即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此外,还在集团内部发起员工个人募捐活动,以募集更多资金,帮助灾区人民。

  一直以来,益海嘉里以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使命,2003年,向国家卫生部捐赠100万元用于抗击“非典”;2004年,捐赠5000万元成立了“益海嘉里中国公益基金”;今年年初我国南方遭遇风雪灾害,益海嘉里向灾区人民捐赠200万元的金龙鱼食用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