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米其林替换轮胎售价上涨幅度达3%至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7:09 时代商报

  上周,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米其林中国将提高轿车及轻卡替换轮胎价格,价格涨幅在3%-7%之间,涨价原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

  米其林中国表示,提高替换轮胎的售价是为了缓解不断上涨的零部件带来的成本压力,但此次涨价主要针对零售市场的替换轮胎,不涉及OEM装配轮胎。米其林中国旗下三大品牌:米其林、回力、百路驰均有涨价,依据不同的产品规格,价格涨幅在3%-7%之间,并将于今年6月起实施。该公司曾在今年2月对美国和墨西哥的工程胎和工业轮胎提价,平均提价幅度为3%。

  普利司通则在今年3月份起对普利司通旗下品牌轿车用轮胎、卡车巴士用轮胎提价,涨价幅度为3%-5%。据新京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