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石油巨头将按月获财政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0:24 《市场报》

  新华社电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1日发布公告称,从4月1日起,中央财政将对进口原油加工形成的亏损给予适当的补助,补助资金按月预拨和清算。

  根据公告,国家将对保障原油、成品油市场供应实施财政扶持政策。今年第二季度安排的进口成品油实行增值税全额先征后返政策。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也表示,保障成品油供应将获得中央财政的扶持。

  今年以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不断攀升,境内成品油价格实行从紧控制,出现和原油价格倒挂的情况。

  (安蓓 张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