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管千万年薪新进展:车主不满保监会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8:48 扬子晚报

  媒体连续追踪报道的“千余车主上书保监会质疑平安高管年薪”事件,又有新进展。昨晚牵头上书的刘家辉律师告诉记者,保监会“平安高管千万年薪与交强险基本无关”的答复,引起了参与上书车主的强烈不满。有车主提出,要求向最高检反映此事。刘律师表示她正在考虑车主的要求。

  刘律师说,她代表1055位投保交强险的车主向保监会上书,要求调查平安3高管年薪超过千万元,最高的平安董事长年薪超过6000万元,是否涉嫌用公益性、强制性的交强险给平安高管们发了奖金,而保监会给出的答复非常令他们失望,该书面答复表明,保监会根本没认真调查此事,而是用一些让人无法信服的数字糊弄投保人,所以这件事他们决不会放弃。(北京青年报供稿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