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家乐福否认为反对抵制以低价搞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3:25 新京报

  家乐福否认“为反对抵制以低价搞促销”

  “家乐福营业额未受影响”

  张媛

  - 对话

  对于“家乐福大股东曾资助达赖喇嘛”等说法,以及各地市民自发“抵制家乐福”的一系列活动,昨日,家乐福中国区媒体经理陈波首次就此事公开表态。

  “愿与中国共同发展”

  新京报:关于“家乐福大股东曾资助达赖”的传闻,情况是否属实?

  陈波:有关家乐福集团支持个别非法政治组织的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和没有任何依据的。家乐福将保留对恶意制造和传播上述谣言的组织和个人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新京报:家乐福对达赖、对北京奥运持何种态度?

  陈波:家乐福集团始终积极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衷心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家乐福在华销售的产品中超过99%均为国内制造,在华雇用的4万多名员工中有99%以上为中国本土员工。家乐福集团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做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情。家乐福愿意与中国共同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新京报:目前家乐福在中国共有多少家分店,共有多少家店前出现了抵制活动?

  陈波:家乐福在中国现有112家门店。目前,个别门店前出现了人流聚集现象。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新京报:家乐福营业额是否受到影响,能否提供具体数据?

  陈波:没有受到影响,相关数据正在统计中。

  “促销为正常商业活动”

  新京报:如何看待网友针对家乐福的这些言论和行动,家乐福采取了哪些措施确保顾客的安全?

  陈波:家乐福充分理解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并尽力向广大顾客说明真相,表明立场。为确保顾客安全、维护门店的正常经营秩序和社会稳定,家乐福公司各超市采取了力所能及的预防和危机处理措施,冷静加以应对。

  新京报:是否将以“大减价促销”、“买500返250”等形式吸引顾客?

  陈波:家乐福的促销活动均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目前流传的所谓“家乐福为了反对抵制而以低价搞促销”的言论纯属谣言。

  本报记者 张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