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家乐福官网再度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05:40 新快报

  

家乐福官网再度被黑

主页曾出现抵制家乐福口号,网站昨发布公告称正在维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家乐福官网两度被黑

  -18日,家乐福网站再度被黑,不得不在首页上发布公告称正在进行网站的维护与更新。

  新快报综合消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4月17日下午,家乐福的中国网站一度被黑,有不明人士在该网站上贴出了抵制家乐福的诗歌。15时10分左右,页面恢复正常,然而,昨日上午,家乐福网站再度被“黑”,其官方网站一直无法打开。

  诗歌号召抵制家乐福

  据报道,17日14时30分左右,家乐福中国主页出现“抵制家乐福”的口号。进入家乐福中国主页后,点击上方导航栏的“热门促销”,进入促销页面。当时页面上方出现大片白色背景和黑色文字,以诗歌的形式号召中国消费者抵制家乐福。

  大体内容为,“如果你为了看到自己国家的火炬,而被警察扔催泪弹”、“如果桥上的巴黎人都向你扔垃圾”……“如果……你都没有反应,那我无语了。”下方促销内容仍然正常。

  15时10分左右,该背景消失,家乐福中国页面开始恢复正常。

  上海方面否认网站被黑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家乐福上海区公关李经,他表示没有接到关于家乐福中国主页被黑的消息,而且在记者所说的那个时段,他还曾经登录该网站,没有发现异常。

  同时,近期还有传言说家乐福“五一”将进行“满500送250”的促销活动,对此传言,李经表示没有接到过相关的信息,他说:“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居然还有人为家乐福想好了促销方案,我还真的应该感谢网民如此关心家乐福。”

  家乐福网站昨再现异常

  尽管李经否认家乐福中国网站被黑的消息,但昨日,家乐福中国网站再现异常,具体表现为,打开其官方网站,显示出“无法显示网页”的消息。而据网友反映,这一情况从18日早晨就开始出现。

  下午稍晚的时候,家乐福官方网站在首页上发布公告称家乐福内部正在进行网站的维护与更新。该公告同时称,“本次维护与更新将维持一段时间,等维护更新完成后,将立刻把网站恢复继续提供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