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汤姆森路透正式完成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汤姆森与路透集团的合并昨日正式完成,新公司的股票将开始在伦敦、多伦多和纽约市场挂牌交易。据称,这家名为汤姆森路透的金融资讯巨头将成为彭博新闻的主要对手,两者的市场份额均为三分之一左右。

  汤姆森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作价约160亿美元收购路透集团,合并后的公司总部将位于纽约,两家公司在11个月之前宣布合并。新公司CEO葛洛瑟表示,新公司将重点整合在美国的重叠业务和人事,尤其是纽约。

  葛洛瑟重申,公司预计3年后实现每年节省5亿美元的目标。他还说,路透的业务相对来说未受信贷危机的影响。路透在3月份预测,第一季度不包括并购、处置和汇率波动的销售额增长9%。(小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