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数百网民欲领爱国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1:52 新京报

  组织者将派发改为邮寄,民警劝返不知情网民

  本报讯 前日,组织在五道口清华大学附近免费派发爱国T恤的网民easyren宣布,为了保证稳妥和理性,派发改为邮寄(本报昨日报道)。昨日中午,数百名未接到通知的网民按原定时间前往派发地点后,被警察劝离。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原定领T恤的地点,网民已经达到两三百人。民警向他们解释,现场派发已改为邮寄,劝大家离开。13时许人群散去。

  在聊天工具msn上,昨日有使用者互相号召,以“ CHINA”作为签名档,向国外表示立场,但同时有人质疑:“不挂红心就不爱国?”。

  4月14日在上海注册的东方视觉网上出现“四位艺术家对抵制奥运的抵制抗议”的声明。本报记者调查发现,实际情况是,只有两位艺术家为抗议法国某些人对北京奥运会的不友好态度而宣布主动退出法国一美术馆主办的一个展览,并非“永远终止与所有抵制奥运的国家内所举办的一切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合作),永远终止与欧盟所在国内画廊和美术馆的合作”。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记者白杰戈 颜颖颛 周文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