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增资扩股经济型酒店华天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000428.SZ,下称“华天酒店”)今日发布公告称,将对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天之星”)进行增资扩股,力拓经济型酒店。

  公告显示,此前,华天酒店出资1020万元,占51%的股权;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680万元,占34%的股权;孙根石代表公司高管人员出资300万元,占15%的股权。按照原始投资成本计算,本次增资扩股后华天之星股权结构为:华天酒店出资9020万元,占90.2%的股权;华天实业控股占6.8%的股权;孙根石代表公司高管人员占3%的股权。而本次增资扩股前,还将进行必要的审计评估,经股东协商后,最终确定本次增资扩股后各股东的具体持股比例。

  据悉,华天之星成立于2006年,目前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酒店管理等。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5009.69万元,净资产1337.82万元,2007年度营业收入为1036.46万元,净利润为-362.18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